首页 > 中心资讯

峰峰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四有好老师”主题活动

2020-06-24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求,根据邯郸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李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体局关于“四有好老师”的实施方案,并对大家提出要求:,新时期新形势下,教师要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如何当一名好教师,如何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是衡量一名教师工作是否合格的标准。新时代秉承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兴国必先强师,时代越是向前,教师作用就愈发凸显。我们一定要以“以德立身  以德立学  以德施教  以德育德 ”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合格优秀的新时代好老师!

  大家就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展开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工作看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自我,做到“四有”“ 四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教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要每日三省吾身,努力用自身的言行去实现“四有好老师”这一称号。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