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峰峰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峰峰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我区唯一一所公益性校外教育机构,隶属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职能是组织办好各类素质教育培训和校外活动的组织落实,培养青少年的创造意识和实践能力,展示青少年素质文化建设成果。

活动中心于2014年4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4359平米,秉承“培训为基础,活动促发展,一切服务青少年”为宗旨,坚持“培养特长、挖掘潜能、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的培养目标,确定了素质能力培训、中心公益活动、校外社团基地、中心公益社团和流动少年宫五个板块的工作内容。

活动中心环境优美,是集教育、培训、活动、娱乐、健身为一体的校外活动场所。各专业培训教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多功能影院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室外有篮球、足球、排球等活动场地。中心师资力量雄厚,聘请校外专业优秀教师任教,精力充沛,经验丰富,专业性强。常年开设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美术、口才主持、乐高机器人、小牛顿科技、自由搏击、乒乓球、轮滑、国际象棋、茶艺、阅读和读写能力等多项公益收费和免费培训项目。

青少年活动中心自成立以來,工作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中心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先后被评为邯郸市文明单位、邯郸市科普示范基地、邯郸市十佳科普教育基地,河北省校外杯系列比赛连年获得优秀组织奖。中心机器人培训成绩尤为突出:连年获得省校外杯机器人比赛多项一等奖,获得2018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二等奖;获得2018邯郸市“汉青杯”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峰峰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这里是孩子们生活中崇高的艺术殿堂、快乐的学习乐园。在这里,孩子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艺术的魅力、知识的神奇,更多的是让孩子的幸福和成功一同绽放,让孩子的快乐与梦想一起飞扬。

2019年暑期培训招生已经开始,6月1日起开始报名,7月1日截止报名,限额招生,预报从速。欢迎大家关注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暑期培训招生信息,咨询电话5120099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