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详情

机器人编程

2019-06-05 10:29:02

扫码报名

人与人日常沟通需要语言,计算机也一样,计算机的语言就是编程。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小学高年级开始接触编程是恰当的时机。编程会用到一些数学知识,年纪太小的孩子没有基础难以理解和表达。 学编程是很好的选择,但过早学习有可能是揠苗助长,适得其反。数据显示:意识超前的家庭,仍主要集中在经济发达省市。

编写程序,最重要的是如何把老大难问题分割成一个个简易的小问题并逐个击破,化繁为简。在过程中,孩子们必须学会思考:如何将代码合理地安排在整个程序中,才能使得程序更加流畅地处理输入-演算-输出,整个过程将对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有着大大的锻炼和提升。 

编程培养孩子细心、专注和自我纠错的能力,如果在编写过程中错了一个代码,就会造成程序大乱。因此,编程不仅能培养孩子严谨、认真的做事品质,也能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孩子们的探索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